慶嶽雨鞋模具製造,30年的專業經驗,高品質的技術傳承

慶嶽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0年,主要服務項目為「塑膠射出類模具製造」,如雙色鞋模、大底模、拖鞋模、雨鞋模等各類模具,不論PVC材質、發泡材質皆有製造。在此專業領域的服務時間超過30年,服務過的國家除了台灣之外,有日本、韓國、大陸、巴西、泰國、印尼、印度等國家,客戶對慶嶽所做模具的滿意,就是我們最大的動力!

隨著時代的改變與進步,慶嶽也不斷的在改變與提升製模技術,品質亦不斷的在精進。在過往常出現的問題有:1.討論上雙方容易出現認知差異的狀況、2.楦頭偏擺造成某邊肉厚過薄、3.左腳與右腳並非絕對對稱,這些問題我們現今使用3D繪圖技術和CNC設備後,獲得完全解決!

持續的精進我們的專業、不斷的隨時代進步,是為了給客戶最好的品質,讓客戶安心以及滿意,是我們唯一的信念,若您對我們產品有興趣歡迎您與我們聯絡,誠摯的希望與您建立合作關係,讓我們為您服務。

歷史沿革